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游子 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整个一生都被好奇心驱使着. 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我的母亲并不好奇. 我的父亲虽然好奇可也没我来的强烈. 虽然我的爷爷在我出生之前就去世了, 但是从我听说的有关他的事情和我读过的有关他的事以及他留下来的历史资料. 我觉得很可能我从他那里继承了好奇心。

网易考拉推荐

民以食为天   

2017-09-10 05:56: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丹麦这个缺乏食材的国家,近年来已经丰富了许多了。记得刚到丹麦的时候,想吃一些地道的广东菜,那简直是比相信耶稣还难。刚到丹麦的时候,有一次去肉店买猪肉,看见店老板把一对猪脚和一条猪尾巴仍进垃圾桶,才真正明白到,什么叫作“痛彻心扉”。立马想去要,可是不知道“猪脚”和“猪尾巴”丹麦文怎样说。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似的,忽然心生一计,也顾不上那么多了,硬着头皮把自己扮成猪,然后指着自己的手当猪手,再在自己的屁股后面用手扮作猪尾巴拼命的摇摆,然后就指着自己的购物袋。店老板看得目瞪口呆,不知道一个刚才还好好的人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接着我看见店老板一个很悲催的眼神,那种像看见一个神经病似的眼神,拿起电话报警了。接下来我就不说了,说出来都是泪,[流泪]哎!
反正以后一有猪脚或猪尾巴店老板就会给我打电话,哈哈,就这样过了一段免费猪脚,猪尾巴的好日子。很快猪老板就开始收钱了,五块钱一只猪脚五块钱一条猪尾巴。他妈的唯利是图资本家[发怒]。
丹麦很多野生银鳕鱼,味道就不用说了,那叫一个棒。有一次出海去钓银鳕鱼,哗!那个经历啊,终身难忘呢。有空再说。
现在要说说银鳕鱼头。那时我去买银鳕鱼就不见鱼头,我就想,那些鱼头去哪呢?忽然想起猪脚的事故,哈哈…这回又有一段好日子过啰[色]。马上去问卖鱼佬;“鱼头去哪啦”?各位看官记住,这个时候我的丹麦语已经说得比他妈的那些在丹麦刚出生的人都要流利,无需再经历一次疯子惊魂了,而且如果让我扮鱼,我可真不知道怎样扮,你扮过么?。
卖鱼佬说;你要吗?要多少个啊?我说;有多少要多少。你家养了很多猫啊?卖鱼佬问。啊!俄!我一时没反应过来,但只是一秒而已,因为我一向都是反应迅速的,特别是有便宜占的时候,你懂的喔[呲牙]。我立马说;啊是的是的,很多而且大,哈哈。从此又过了一段免费鱼头的好日子[微笑]。好景总是不长,所以我不相信耶稣。很快,鱼头又要收钱了,五块大洋一个啊[抓狂]。
今天我去买了二十快大洋的银鳕鱼头,吃得那叫一个香,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缺了“天麻”这个食材。天麻炖鱼头,天麻火锅鱼头都是一等一的美味啊!此刻,让我想起我的发小啊国兄弟,有一次在广州流花公园里面的一个餐厅请我吃“天麻火锅鱼头”。一边吃一边喝着五粮液,推杯换盏之间盈溢的幸福和快乐是我一生难忘的回忆~想你们喔[爱心]。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4)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